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预告:16点30分直播2009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4日17:42

  2010年2月5日,“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作为华语歌坛年度盛事,超炫的舞台设计,升降台、灯光、音响、视频、现场乐队与精心设计的表演环节,呈现中国最高水准的颁奖礼与国际接轨的现场震撼。

  颁奖礼汇集内地、港台的闪耀星光,多位神秘嘉宾将现身颁奖礼并带来特别演出。歌坛一年一度的总结表彰,年度金曲与15个单项奖花落谁家,现场将会领略怎样的精彩,不容错过。

  届时,搜狐音乐将从16:30全程直播此次盛大的音乐颁奖礼。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