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静物乐团发布新专辑 范玮琪超短裙贴心站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08:46

  〈2010年02月04日台北讯〉静物乐团的第一张专辑《橘子与苹果》在去年12月4日发行,经过两个月后,主唱Lisa与吉他手Eric觉得专辑已慢慢被大家接受,才正盛举办新专辑发行记者会。今天在发行记者会上,范玮琪就特别前来祝贺,范范说:自己多张专辑?,有喜多令人难忘的好歌,都是Lisa的创作!而Lisa也都不会吝啬的让给我用,今天他们出新专辑,就更应该来祝贺打气! 主唱Lisa则说:自己喜欢大自然,也喜欢游泳,吉他手Eric喜欢冲浪,以前大家都彼此在很多演出上碰面,也都彼此欣赏,因为爱好自然也爱好运动,更爱好音乐,就组成乐团来共同创作!只是想不到两个创作理念及为不同的人,却也都能在彼此的身上找到最好的音乐,创作也就越来越自由奔放,无拘无束!为什么取名为“静物”,是希望借著从静物那沉默忠实的画面底蕴所衍生、对基础面的省思,经由拼贴的随兴、组合的恣意,来与听众交敢出更多独特的体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