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50 Cent进军电影节 自曝拍片尴尬瞬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09:06

  Hannover House电影组日前带着独立制作电影Twelve参加了The Sundance电影节,50 Cent在电影中领衔主演。

  这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由Joel Schumacher执导,且目前已经获得了两百万美元的票房。

  50 Cent在电影Twelve中饰演一位年轻的Harlem区毒贩,与参演Gossip Girls的人气帅哥Chace Crawford大演对手戏。电影中50向Crawford的角色出售毒品,以扩大他和上层社会的生意往来。

  50 Cent在接受New York Daily News采访时谈到了和Crawford在共同出演的经历,并自曝在拍电影的第一天出了洋相:“那是拍片的第一天。我上车的时候,突然一大群女生疯狂尖叫起来,我当时一愣,然后非常享受万花丛中被簇拥的美好瞬间;可当我一回头,才发现Chace在我后面,他才是让那些女孩癫狂的真正原因,于是我寒了..”

  另外,50 Cent还接了其他的戏:和Val Kilmer联袂出演的电影Gun,以及搭档奥斯卡金像奖得主Forest Whitaker的电影Jekyll and Hyde。(jay-z.cn/Brooklyn)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