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美丽音符四重奏春节北京将办三场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09:49
美丽音符四重奏
美丽音符四重奏

舞台效果奇幻瑰丽
舞台效果奇幻瑰丽

  正月初一、初二,美丽音符弦乐四重奏组合将在北京地质礼堂联办三场“千与千寻——天空之城”宫崎骏、久石让作品及动漫经典名曲新春视听音乐会。届时,四位代表中国当代女子古典音乐演奏最高水平的美女演奏家,将为首都观众呈现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美丽音符弦乐四重奏是亚洲顶尖的美女演奏天团,成员均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她们将用手中的提琴演绎《千与千寻》、《天空之城》、《风之谷》、《幽灵公主》、《魔女宅急便》、《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等宫崎骏经典动画音乐。除这些外,《魂斗罗》、《超级玛丽》等见证80后、90后童年游戏时光的经典,也让观众带来了怀旧的感动。为了丰富曲目,让观众更好的参与,音乐会还特意邀请了歌手在美丽音符演奏《樱桃小丸子》、《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曲时演唱这些曲目。

  除了演奏经典曲目外,美丽音符弦乐四重奏还在舞台设计和环节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她们首创了四重奏音乐会上出现动画人偶并和观众互动的演出形式,龙猫、机器猫、小魔女等动画形象会突然地现身舞台,给所有观众惊喜和感动。美丽音符四重奏的演奏家们会身着盛装坐在舞台中央,现场的灯光将会奇幻瑰丽。而她们背后的大屏幕将会播放对应的动画和游戏的精彩剪辑的视频集锦。观众在欣赏音乐和视频的同时会很快沉浸在动画奇幻欢乐的氛围中。据悉,美丽音符四重奏已在全国巡回演出了近10站,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