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克勤拍MV化身正义勇士 拯救欲跳楼援交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11:09

在MV中,李克勤向援交模特儿Seren伸出援手
在MV中,李克勤向援交模特儿Seren伸出援手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形象正面的李克勤,新歌《二十四城记》却以援交做话题,正邪交错。新歌MV近日在香港旺角拍摄,李克勤在MV中化身正义勇士,拯救欲跳楼的援交模特儿。

化身正义勇士的李克勤,危立旺角一幢旧楼的天台拍摄
化身正义勇士的李克勤,危立旺角一幢旧楼的天台拍摄

  李克勤的新歌《二十四城记》题材大胆,以援交作题材,林若宁的歌词是:“她/辗转过几多张床/错将温柔释放/无尽过客/买她的笑容……她只许满足虚荣/满足一时高兴/怀内每个/喊不出姓名”,细腻地描述出援交的悲哀与堕落。MV内容讲一个做援交的模特儿自寻短见,欲跳楼了结生命,正义化身李克勤向她伸出救援之手,将她从绝望中拯救出来。而扮演援交模特儿的女主角Seren,曾参选马来西亚小姐,而李克勤的老婆卢淑仪是香港小姐,李克勤与选美佳丽的确有缘。

李克勤与工作人员一同看回放,一丝不苟
李克勤与工作人员一同看回放,一丝不苟


  对于歌曲讲援交,李克勤认同歌词有点打擦边球:“这首歌讲寻梦少女穿梭‘废城’,利用自己的天赋本钱达到目的,的确有一点打擦边球,甚至有人问我是不是讲那个谁啊?我不知道呀!让大家有想象空间。”“跟女主角有没有亲热戏?”“不知道,应该没有,哪会这么便宜我。”这次MV耗资近六位数字制作费,拍摄地点在旺角一幢旧楼的天台,唱片公司还特别出动吊臂拍摄旺角环回360度景色,十分认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