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妖媚庆生秀烟熏妆 周迅惊喜现身送蛋糕(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5日07:25
陈坤造型夸张

陈坤表情夸张

陈坤翻唱王菲经典

陈坤向周迅献吻道谢

陈坤吹蜡烛

  昨(4日)晚,陈坤在朝阳体育馆举行新专辑庆功演唱会。昨天是陈坤生日,很多歌迷从外地赶到现场祝寿。除了表演嘉宾陈楚生之外,韩三平、徐克、李少红、赵宝刚等影视圈大鳄以及韩红也悉数出席。最让陈坤惊喜的是,原本表示来不了的周迅也来了。

  演唱会在新专辑《迷&ME》的主打歌《谜》中拉开帷幕,陈坤炫了一下舞蹈,便引来台下此起彼伏的尖叫。除了《什么都没留》等新歌,陈坤还演唱了《烟花火》等老歌。他笑称:“我出的专辑都是苦相,不是你不爱我,就是我不爱你,还好这次的还不错。”此外,陈坤还翻唱了精心排练的《画心》《暗香》《梦一场》和《催眠》。

  此前周迅曾经主动请缨登台与陈坤对唱,随后又称要宣传《孔子》而无法到场,惹得陈坤大呼“不靠谱”。昨晚演出过半时,陈楚生登台给了陈坤一个熊抱,唱起了生日歌。周迅紧随其后,捧着蛋糕出现。陈坤喜出望外,但是仍然不忘数落周迅:“这个不靠谱的。之前我打电话给她,她说来不了了。”周迅赶紧命令道:“快许愿啦。”随后两人忍不住开始叙旧,回忆起搭档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日子。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