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DJ 翁嗡和朋友们2月12日与你相约灯笼 Club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14:57

  DJ 翁嗡――中国电子音乐重量级人物.从1998年作为DJ加入崔健乐队全国巡演,到2000年初同杨兵、will组建“中国打气工厂”(China Pump Factory);从88号Club Vogue、Club Loft周末活动的经典派对,到金山岭长城第一次大型户外锐舞的盛况空前;从地下风格的“丝绒俱乐部”(Velvet Room)的创建,到有舞曲文化大课堂之称的Club FM的开办;从参加苏黎世Street Parade、日内瓦elephanten音乐节,到2009年欧洲巡演;从在摩登天空发表作品,到成立独立电子音乐厂牌Acupuncture Records, 本土电音发展史上的诸多里程碑事件中均留下了他的身影。

  翁嗡将再度打开他的音乐魔盒,与Demone和Cedric一起惊爆舞池,与好友共同献整夜狂放律动!

  门票:Free Entrance 免费入场

  特惠:每晚11点前特调鸡尾酒买一送一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3.3大厦B1层

  电话: 1381 0347 555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