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陈楚生曹格相撞 待周日《音乐现场》唱功pk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14:58
曹格

  刚刚结束了自己在三亚沙滩音乐节表演的陈楚生,周日将出现在云南卫视《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的舞台上一展歌喉。陈楚生与《音乐现场》的“姻缘”由来已久,不久前,由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主导的“2009音乐现场音乐大典”上,陈楚生便拿下的2009《乐现场》度最佳男歌手的大奖。

陈楚生
陈楚生

  在即将在本月7日晚于云南卫视播出的《音乐现场》中,狮子座的陈楚生将巧遇另一位实力派唱将——来自马来西亚的巨蟹男曹格。陈楚生、曹格,两位同属华语流行乐坛的新生代实力男歌手,究竟谁的音乐更胜一筹,请在周日晚的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中寻找答应。

邓天晴

  除陈楚生及曹格外,即将在周日出现《音乐现场》一展歌喉与舞姿的艺人还包括2009年快乐女声亚军李霄云,彝族歌手阿木,号称“网络第一美女”的邓天晴,乐坛新人毛泽侨和身兼服装设计师与男歌手双重身份的里翌楷等。

李霄云
李霄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