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年歌唱家金波随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15:34

  近日,众多艺术家们来到北京顺义区后沙峪镇,送去歌声和欢乐。“送欢乐、下基层”是中国文联在新年春节期间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全国各地进行慰问演出的一项公益性文化惠民活动,中国文联特地邀请和组织了一批全国知名的音乐、舞蹈、曲艺、小品和书法艺术家,其中,中央电视台朱迅、任鲁豫担纲主持。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二炮文工团青年歌唱家金波、张华敏和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歌唱家耿莲凤、小品演员刘全和、刘全利、著名相声演员奇志、张伟、影视表演艺术家李雪健、王馥荔、王霙都带来了精彩节目。

  其中,青年歌唱家金波演唱的两首歌曲,全球公益典范歌曲《有事你就说》、以及中国文联推介出来的新时尚军旅歌曲《班长的红玫瑰》受到了当地众多新老歌迷的欢呼。近日,金波频繁亮相在基层百姓的当中,先后走进延庆农村参加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广播三下乡,年货送农家”、以及《2010年北漂春晚》等等春节慰问活动。接下来,金波又将赶往荆州、福建、河南、浙江、四川等地,每天一个地方的赶场演出将会持续到大年三十回到北京陪母亲过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