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歆艺“卧底”MV 敬业精神获赞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6:52
情陷潘小伟 “纠结”约会
情陷潘小伟 “纠结”约会
难掩倦容
难掩倦容

  当红人气影星张歆艺携海岩之子侣皓吉吉共同打造的最新MV《夏天的脸》日前已经拍摄完毕,即将正式与观众见面。此次拍摄是张歆艺首次出演MV,可算其处女秀。据了解,“岩女郎”张歆艺和变身音乐人的侣皓吉吉将联袂在MV中化身卧底女警与杀手,上演一份纠结的爱情故事。

  出道五年,张歆艺凭借对表演的热爱和天生的悟性迅速成为一名有独特表演个性的实力演员。而此次拍摄MV,我们又看到了这位当红女艺人敬业的一面。

  为了拍摄光线更加完美,MV《夏天的脸》从早晨七点就开始化妆一直拍摄到次日凌晨一点多。不断的换装转景中,几乎所有工作人员都有空闲时间休息,唯独要不断换装换造型的女主角张歆艺不能停歇。在忙碌的一天中,她不但自己没有一丝抱怨。当一些工作人员面带倦容情绪不佳的时候,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张歆艺还给大家讲述各种拍摄现场的趣事来调动大家的情绪。

  这次在MV中歆艺要挑战的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当年徐静蕾饰演的吕月月。第一场戏就在昆仑饭店顶层的停机坪进行拍摄。寒冬时节的昆仑饭店停机坪异常寒冷,身处30层楼的房顶,刺骨寒风中身穿裙子的歆艺不惧寒冬,为求拍摄效果一遍一遍的同导演及摄像寻找好的拍摄角度和效果。

  经过了一天的忙碌,次日的凌晨时分MV的拍摄终将接近尾声。在烟熏火燎的雪茄房吵嚷的拍摄现场,我们看到经过一天紧张拍摄的歆艺已经累得在仅有的二十分钟的空隙时间里,悄悄的打起了瞌睡。一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对我们说,“这些年,几乎我们每天都在拍摄各种MV,像张歆艺这种当红的艺人我们见过很多。但像她这么私下一点架子都没有,工作起来还有点“拼命三娘”架势的艺人还真没几个。经过这两天的拍摄,我们这个团队都非常喜欢张歆艺这个小姑娘,她将来的发展趋势肯定不错”。

  张歆艺在不久前刚刚完成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拍摄。她在剧中饰演新版“罗晶晶”,较于娜版的“罗晶晶”清纯脱俗之外多了一种风情。此次侣皓吉吉和张歆艺同时挑战经典角色:“潘小伟”和“吕月月”。至于两人将如何在三分多钟的歌曲时长里,成功演绎两个经典人物,完成后的作品又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新感觉,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首经精心制作的《夏天的脸》MV的出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