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娜做制片张艺谋出专辑 娱乐界最近流行跨界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2月05日23:14
放下导筒拿话筒,老谋子玩得转吗?
放下导筒拿话筒,老谋子玩得转吗?

  从十年磨一戏的俞飞鸿,到剪不断理还乱的“国际章”,都从演员的行业里跳到制片人阵营里尝新鲜。最近,这种“跨界”行动大有繁荣之势。你瞧瞧,谢娜做了制片人,周杰伦玩了一把导演,最雷人的要数张艺谋,他要出唱片了。有网友说,这分明是玩票嘛。

  ■商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陈和生

  谢娜 主持人跨到制片人

  作为内地综艺节目的当红主持人,谢娜腾出时间参与影视剧的拍摄。也许是尝到了甜头,这次竟然在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中出演主角兼任制片人。

  将于3月5日全国公映的《娜娜的玫瑰战争》,宣称打响80后“爱的保卫战”。有谢娜来主演,当然片中少不了机智幽默的对白,无厘头的搞笑。第一次尝试爱情电影的制作,谢娜在投入热情的同时苦头也吃了不少,“机器转动的一瞬间就感觉钱在燃烧,一辈子也没像当制片人这样计较过。做演员时操心演戏就行了,制片人要操心着一分钱当成两分钱来花。真是当家才知柴米油盐贵啊!”

  周杰伦 音乐人跨到导演

  周杰伦不但是创作型人才,还是复合型人才。周杰伦去年暂停音乐事业,拉来一帮哥们儿导演了自己的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播出,观众有赞有骂。

  固执是周杰伦最大的优势。第一张专辑出炉后,好多人觉得这个大男孩的音乐有点奇怪,甚至被认为是非主流。后来的结果呢,唱片大卖人气飙升。在音乐上的这份自信,周杰伦这次用到导演领域了。拍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时,周杰伦积累了一些导演经验。但是拍电视剧《熊猫人》的时候,周杰伦发现感觉不一样了,“发现要跟许多人打交道,实在不擅长这个。”

  针对目前的一些质疑声,周杰伦通过内地经纪公司回应说:“我觉得已经尽力了,毕竟是第一次做电视剧导演啊!”

  张艺谋 大导演跨到歌手

  张艺谋第一次“献声”,是在《三枪拍案惊奇》中唱RAP。大家觉得挺新鲜,但是张艺谋没有见好就收,有消息说他索性要跨界出张唱片。

  这张新专辑是张艺谋团队计划已久的音乐原生态作品,《印象》系列大型歌舞剧音乐有5首收录其中。其中一首审视娱乐圈怪现状的《鸟语颁奖礼》也提前在网络曝光,引起网友疯狂转载试听,创下了数十万的点击率。有网友并不赞成张艺谋这次的“跨界”,认为拍戏是张艺谋的强项,更希望看到的是他的电影,不是去听他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