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酒国名曲《你把我灌醉》 黄大炜称已唱到想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7日13:43
黄大炜的经典名曲《你把我灌醉》他本人已经唱了1万次
黄大炜的经典名曲《你把我灌醉》他本人已经唱了1万次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烟酒公司庆祝高粱上市60周年,举办“最爱酒国歌曲”网络票选,歌手黄大炜作品《你把我灌醉》夺冠,超越江蕙的《伤心酒店》。黄大炜笑说,他唱这首歌曲已经唱到想吐。

  台湾烟酒公司6日在嘉义酒厂举办“台湾高粱一甲子‧原窖食尚派对”,黄大炜应邀献唱《你把我灌醉》,并笑说“这次刚好是我第1万次演唱这首歌曲,大家听这首歌曲是微醺,我演唱这首歌曲已经唱到想吐”。

  台湾高粱上市60周年,台湾烟酒公司先在网络举办“最爱酒国歌曲”票选活动,15天涌进3万多人投票。《你把我灌醉》以3018票夺冠,《伤心酒店》2697 票居次,第3名红蚂蚁《爱情酿的酒》获2231票。

  出道22年的黄大炜,1994年发行《你把我灌醉》一战成名,包括歌手张惠妹、黄小琥、杨宗纬、萧敬腾等人都曾翻唱这首歌。

  黄大炜表示,当时因为失恋而创作这首歌,没想到会让大家喜爱这么久。生性浪漫的他说,其实有时候人在爱情里,就连不喝酒也会有“酥茫茫”的感觉,爱情比酒更让人陶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