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华纳群星聚首拍年历 录制贺岁歌曲《有只老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8日08:28

  农历年即将到来,华纳众群星齐聚一堂拍摄2010年历,已确定在2/12正式推出,大伙儿还录制了贺岁歌曲《有只老虎》,连许久未录制新专辑的菲哥也义不容辞录制这首由儿歌改编成的歌曲,为2010年增添乐趣!

  2010年初,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率领齐下艺人拍摄2010年历,12组艺人全部同时聚首在摄影棚,好不热闹,往年都只有参加颁奖典礼才有这种盛况,大家还在休息室大啖麻辣火锅,不时寒暄联络拍照一边等待拍照,张栋梁也和阿沁邀歌,方大同的创作曲更是同门师兄姐妹轮流唱,从薛凯琪、萧敬腾到黄小琥都分别演唱过他的歌曲,张栋梁和郭采洁也同样力邀方大同为他们量身定做,方大同笑称:“怎么来了一趟台湾,工作量又爆增,多了更多歌债!”显见他的创作实力,人人抢着唱!

  年历的主题以毛线贯穿整个主轴,每个艺人的独照都与毛线有关,不是手玩毛线就是戴毛线帽、毛线手套、毛线道具,拍到小琥姐时,更出动松狮狗,更增添『琥』年的感觉!小琥姐笑说:“还好你们是借这种大狗,很可爱,我最怕的就是超小只的狗,怕一不注意就踩到他们!这只狗不错!”而真正属虎的郭采洁和刘子千贵为新生代偶像,一身白美美的入镜,对于今天犯太岁两人都已做好准备,郭采洁说:“心诚则灵,一定会按照习俗安太岁!”而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刘子千虽然出身基督家庭,但也很清楚今年是本命年,要更格外小心才是!还提醒自己要多用红色的东西增添好运!

  正因为2012是虎年,华纳音乐制作部特别把儿歌《两只老虎》改编成《有只老虎》,将每个艺人的专辑名称融入于歌词中,特别是蔡依林唱的歌词为“我的呜呼 不是老虎 很可爱 他全身白 有时叫他不来 过年却又很乖 会拜拜 真奇怪”,录音时呜呼也在一旁陪伴Jolin,让她录音的声音更俏皮可爱!菲哥对于进录音室也备感兴奋,他说:“拍年历不但领到红包,还进录音室唱歌,诠释大家朗朗上口的歌曲很有意义!”菲哥还超级谦虚的说:“现场还有这么多我欣赏的艺人,很高兴今天来!”小琥姐则是在录音完后不忘期许大家说:“虎年不要虎烂喔!”

  这首歌曲《有只老虎》已经在电台首播,也会在数位平台上架!2010华纳群星年历则是从2/12开始,凡是买华纳旗下12组艺人的相关产品任三张,就能获得该本精美年历!所有艺人都已经预定要拿这份年历回去送朋友以及自己收藏,因为下次12组艺人再聚首,恐怕要再等一阵子啰!

  有只老虎

  菲哥 啊~唉~嗯~ 两只老虎 两只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老萧 王妃被我独占 新不了情还在 不背叛 要疼爱

  靖伦 有只老虎 会伦语录 很奇怪 很奇怪

  子千 不断寻找答案 不断想要推翻 Mr. Why Mr. Why

  栋梁 沉默的老虎 微笑的王储 当你孤单 会想起来

  Fiona 爱丽丝都会在 复刻回忆等待 你回来 你的爱

  小琥 我是小虎 能歌善舞 很简单 又不简单

  FIR 荆棘里的花开 第十行星会在 月牙湾 我们的爱

  采洁 异想天开 你在不在 隐形的爱 诚实的爱

  大同 我有爱故我在 为你写的歌还 会存在 爱爱爱

  Nick 喜气洋洋好头采 钱运滚滚富贵长

  虎力全开 好运就来 岁岁平安 恭喜发大财

  2010年 WARNER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全) 有只老虎 不是老虎 快要来 就要来

  来了吃团圆菜 红包见了拿来 不奇怪 恭喜发财

  (全) 虎力全开 幸运就来 买头采 桃花开

  大年初一就来 全年都有神采 不奇怪 很利害

  (全) 虎力全开 好运全开 很精彩 很精彩

  全年看我主宰 歌迷快站出来 一起来 掌声喝采

  ENDING…

  Jolin 我的屋虎 不是老虎 很可爱 它全身白

  有时叫它不来 过年却又很乖 会拜拜 真奇怪

  作词Lyricist:马奕强Jon Ma

  原曲O/P:两只老虎

  编曲Arrangement:杨钧尧Bryan Yang

  制作人Producer:马奕强Jon Ma 杨钧尧Bryan Yang

  录音/混音师Recording/Mixing Engineer:陈志翔Sean Chen

  录音室Recording Studio:强力录音室Mega Force Studio/华纳录音室Warner Studio

  混音室Mixing Studio:乐园创意工作室Fairyland Studio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