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新剧造型以小S为原型 称短发后洗头变轻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8日08:30

  都市时尚悬疑偶像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以下简称《美女如云》),在南京举行隆重的开机启动仪式。主演何润东,戚薇,田亮,董璇,赵科,郑希怡,连凯等出席。向来以一袭长发甜美可爱形象示人的戚薇,为新剧剪去三千烦恼丝,以干练短发一身白领职业装出场启动仪式,震惊全场。

《美女如云》全体演员亮相南京
《美女如云》全体演员亮相南京

  戚薇对媒体介绍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公关公司创意总监尤小柔,这个人物形象是以小S为原型,是个年轻但是老练,职业但是有品味,成功但是懂生活,是名不折不扣的职场女强人,戚薇笑称一看剧本就喜欢上了尤小柔这个角色,越看越觉得像自己,更坚定不移的坚信尤小柔肯定跟自己一样是天蝎座女生。

《美女如云》全体演员田亮、郑希怡、戚薇、董璇(左到右)
《美女如云》全体演员田亮、郑希怡、戚薇、董璇(左到右)

  被问到在剧中的感情归属,戚薇笑说:暂时还不能透露,不过在剧中会与郑希怡扮演的角色成为情敌。到底是哪位真命天子引得美女们反目,就要大家耐心等待了!

戚薇《美女如云》短发定妆照
戚薇《美女如云》短发定妆照

  对于第一次饰演职场女性,戚薇也表示将对自己非常具有挑战性。被问到当时剪短发的心理活动,戚薇笑着说:造型师手脚十分快,还没等她反应,长发已变短发。自己辛苦留了7年的长发,还是无法逃脱7年之痒的命运,但让自己大感开心的是短发洗头很轻松!

戚薇《美女如云》短发定妆照
戚薇《美女如云》短发定妆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