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虎队:时光倒流 看烟花消散(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0年02月08日08:38
小虎队透露春晚细节 三首歌串烧站位不变



  老虎队能走多远?

  多年未见三人同台演唱,外界忍不住一度怀疑他们彼此有心结。不过近日他们频频接受访问,早已把这个揣测否定得一干二净,不单只有见面聚会吃饭,还时常短电话问候。于是外界又再度猜想,难道不和的是三人分属的三间经纪公司?

  经纪公司:安排有难度

  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及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对此都予以否认。“我们三家之前还一起吃饭,彼此都很熟悉,根本就没有不和之说。没有利益冲突,连交集都少有,又怎会有不和?其实唯一不和的,只有档期!“苏有朋刚接下一部电影,虽然目前还未能得知影片详情,但他表示是一个没拍过的片种,可见转型成功的他很快会再有突破。而陈志朋今年据说也安排了三部戏,根本抽不出时间。至于吴奇隆,电影、电视都已有计划,今年要重组发展肯定是不可能。

  相见,不如怀念?

  二十多年前,三人正值青春年少,活力无限,能在台上载歌载舞翻跟斗,可如今都已年近不惑,吴奇隆都已经结婚再离婚,三个大叔再度重组要表演给谁看?有报道转载了一个“虎迷”的留言:隆哥,春晚的时候,我会先把孩子哄睡,然后守在电视旁看你们唱歌。试问看到这样的粉丝心声,老虎队怎会不感慨万千?都快四十岁的人了,身上哪还有当年的学生气啊?老虎队出发,谁买账?另外,三人在演出服装上一向很有要求,例如1995年的虎啸龙腾的演唱会上,就已经为服装争执不下。春晚总导演金越说,虽然彩排多次了,但是服装都一直没有敲定。可见分歧仍在。

  吴奇隆能不能再翻跟斗,成为了春晚表演的最大悬念,不唱老歌,小虎队还能唱什么?当年的小虎队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蝴蝶飞》等都是励志歌曲,说白了都是唱给十五、六岁的年轻人听的,即便成为经典,但也有自身的局限性,很难像纵贯线、草蜢之类的组合,演唱情歌引起大家的共鸣。再说时隔20年,昔日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歌曲,也随岁月流逝。如没有新歌,难不成要重新普及励志歌曲?倘若要创作新歌给他们,又会面临等待期、练歌、练舞等等的问题,花一两年的机会成本,还不一定能达到预期的收获。远不如一年一两部影视剧来得有价值。有人说,小虎队的奇迹永无可能再造,因为当时的阳光土壤空气和水分已经消失殆尽。一针见血道出本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