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英摇滚歌手斯图尔特发片 新专辑正式登陆中国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0年02月08日10:35

  昨天,英伦摇滚才子斯图尔特·麦可的新专辑《我爱你》在中国正式上市。同名主打歌改编自陶喆的代表作《爱很简单》,斯图尔特笑言希望这张专辑可以成为今年情人节最俘虏人心的音乐礼物。

  2008年,美国老牌流行金属乐队邦·乔维为英国巡回演唱会公开征选暖场乐手。斯图尔特·麦可从10岁开始就是这支乐队的忠实歌迷,于是他将自己创作的歌曲《扭转乾坤》寄去参赛,由此开启演艺之路。斯图尔特除了实现为邦·乔维在全英国巡演暖场,还受邀到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与邦·乔维一起拍摄纪录短片,引起越来越多歌迷的关注。 至于为何在专辑里翻唱陶喆的作品并且将其定为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斯图尔特直言很喜欢中国歌手的音乐,甚至还想找一个中国女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