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如年货大街叫卖唱片 引领艺人销量NO.1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9日08:22
王心如
王心如

王心如帮忙卖年货
王心如帮忙卖年货

  新年将至,假日最热门的迪化街,也以年货大街的姿态吸引台湾民众火爆购买,如此风水宝地自然吸引了唱片公司的加入,在迪化街和民生西路口开了“有间唱片行”。“有间唱片行”从1月下旬开始营业后,已有数位歌手亲临迪化街叫卖轮番上阵,到迪化街叫卖专辑,然而目前销售量最旺的是近日才播映完毕的偶像剧里“桃花小妹”中饰演汪东城堂姊的史雪,也同时是歌手身份的王心如,她在内地宣传期结束返台后,立即跟随着师兄姐大嘴巴的脚步,加入喊卖行列亲临了迪化街。手持小喇叭,认真向买家推介自己专辑的心如表示,迪化街浓厚的过年气氛让自己非常喜欢,希望除了可以沾迪化街的新年喜气外,也可以通过唱片叫卖的方式为唱片业的新一年带来喜气洋洋。

  王心如的首张个人专辑《哥本哈根的童话》虽然在台已发行半年,但因刚结束完内地宣传行程,所以心如对自己的专辑并无冷却依旧感到热血沸腾。日前她带着自己的专辑,穿梭迪化街跟大家拜年,也努力的销售自己的专辑,在过程中,尊称王心如为女王,也称自身为”臣儿们”的后援会紧紧跟随支持,帮忙叫卖,让王心如十分感动!!在经历了一翻汗流浃背后,王心如在她臣儿们陪伴下,除了为迪化街带来了一番不同的人潮感受,也热情的加入了卖年货的店家行列,帮忙卖年货让店家更是开心热闹,努力的最后心如如愿将唱片公司现场所准备的专辑销售一空,也为这个迪化街的“有间唱片行”创下了销量NO.1的成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