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Nelly设计个人专属福特野马GT 全力打造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9日08:49

  Nelly最近与DUB Edition杂志以及Ford公司合作,设计了他的个人限量版福特野马GT。

  这款野马完全按照Nelly的个人风格打造:外部黑色喷漆,22-24英寸轮辋,Pirelli轮胎,黑色竞速条纹等。

  内饰方面,采用真皮材料,JL音响系统,两门12英寸低音炮,后排头枕,通信中心,集成盲点镜,程式化车钥匙等。

  Nelly的灵感来源于去年参加Ford Flex活动时造访福特公司设计室的经历。现在他设计的这款车则将传统肌肉车型与现代风尚实现了完美融合。

  “不管你来自哪里,都应该知道福特野马。每当它成为人们的话题,十有八九是在议论它超强的驾驶感受。我也一样是野马的忠实拥趸,当驾驶它的时候,超强的动力会让你只想把油门一个劲踩到底。你问这次的新款?那当然,更强劲,更酷炫。”

  Nelly专属的福特野马GT配置了5.0升的V式8缸发动机,能提供412马力及390英尺/磅扭矩。

  预计这两炫车将会出现Nelly下张专辑的封面上,Nelly自己也迫不及待:“一想到那辆车心里就痒痒,想把它开到街上去兜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也是我新专辑的一部分,是我在专辑中想表达意思的间接反映。”

  截稿日期止,这辆野马GT暂定于今春面世。(jay-z.cn/Brooklyn)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