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称情人节独自吃糕点 否认与许志安复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9日09:14
郑秀文手上的画,对她有特别意义
郑秀文手上的画,对她有特别意义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传媒报道,郑秀文(Sammi)“信·望·爱”年度计划慈善Super Box Set即将推出,昨日(2月8日)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心情大好的她以低胸无袖性感新装出现。郑秀文否认与许志安旧情复炽,称情人节会在家独自度过。

  这次的慈善Super Box Set会限量1千套发售,定价为1千元,郑秀文希望可以筹到100万元善款。

  郑秀文对于被传与许志安旧情复炽,否认其事,强调跟对方现阶段是朋友关系,但被问到许志安的现任女友时,她有所避忌不欲多谈,更自嘲情人节会留在家里吃糕点度过,缘分便交由上帝安排。

  目标筹百万善款

  郑秀文推出的慈善Super Box Set包括有新书、新大碟、演唱会DVD、亲手画作及相片集等,由于获得老板林建岳支持有关制作费,所有收益将不用扣除开支,全数分别拨捐香港红十字会、AIDS Concern及播道儿童之家,她透露现时已筹得50万元,目标是筹得100万元。她说:“这次得到公司和朋友的支持,我一己之力很难做到,至于当中的画作主题是《人与人之间》,绘制的时候就是我有病之时,当时我画了100幅画,这是其中一张,画中的女孩都是赤裸裸的,全幅画的复杂性很高,所以也选了出来,希望令整个Box Set更丰富,让消费者认为是值得的,整件事最重要的是传福音!”

  保持现状已满足

  郑秀文的大碟已到7万销量,新书《值得》出到第七版,可能再加印下去,预计整个筹款计划很理想。问她有否叫前男友许志安认购慈善Super Box Set,她笑说没有,被追问二人是否爱火重燃,她即说:“没这回事,现阶段的朋友关系很理想。”报道指许志安的女友已搬走?“不知,你问回安仔本人。”好多人都想你们复合?“是你(记者)想我们复合,我没什么要回应,现阶段保持现状已经很好。”

  当问到情人节如何度过时,郑秀文笑着自嘲:“在家吃糕点,对着年糕你眼望我眼,我订了很多不同的糕点,在家吃糕点庆祝单身情人节。”为何不约许志安?“都说约了糕点,我订了几十份。”有否了解过许志安是否单身?“我没了解。”觉得尴尬?“总之只有年糕,现在想吃糕点,好烦呀你。”有否其他异性追求或姓高(糕)的追求者?“没有,等明年啦,视乎上帝安排。”明年想吃帅哥?“有得吃肯定好,哈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