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回应与前妻Kim再度复合谣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9日09:16

  八卦小报曾报道称Eminem已经和他的前妻Kim Mathers复合,日前Eminem本人针对这些报道作出了回应。

  先前,Star Magazine称Eminem和Kim Mathers已经第三次复合,预计还会再生一个孩子。

  但Eminem的代理人回应这些报道称:“恰恰与那些八卦消息相反,Marshall并没有和Kim Mathers浪漫复合,更别说会再生个孩子。他们是已经离婚的一对,共同监护他们的女儿,而两人之间则始终是朋友一样的关系。”

  原名Marshall Mathers的Eminem最初是在1999年与Kim结婚,但好景不长,2001年两人离婚;且在那年获得巨大成功的专辑Marshall Mathers LP中,也有首尖利的diss曲目“Kim”,谴责其妻Kim的不忠。

  Eminem曾在2002年接受Rolling Stone采访时说:“我宁可用自己的XX生个孩子出来,也不会再结婚。”

  可就是在2006年1月,这对冤家举行了一场盛大奢华的复婚仪式,宣布重归于好;但剧情再度反转:仅仅三个月后两人便二次离婚。(jay-z.cn/Brooklyn)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