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两岸创作“金童玉女”给曾轶可颁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08:20

  2月5日,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盛大举行,各项大奖花落各家,中港台三地流行乐坛齐聚一堂,堪称乐坛盛事。本届中歌榜的口号是“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为此特设了最佳创作歌手、最佳创作新人两项创作类奖项,以鼓励原创音乐人在这一年中的努力。而最终,陈楚生获得了最佳创作歌手,最佳创作新人则被这一年颇受争议的曾轶可获得,给她颁奖的是2007年度最佳创作新人获得者的王啸坤和张悬,表达一种原创音乐创新精神的延续。

  为曾轶可颁奖的王啸坤不掩饰对这位新晋创作新人的赞赏:“我听过她的新专辑,真的很用心。虽然她在演唱上还稍欠功力,但她的创作实力毋容质疑,因此她获得这个奖项实质名归。能和我的好朋友张悬一起颁这个奖我非常高兴,希望在音乐创作上我们能擦出更多的火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