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透露男友标准 要高要幽默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10日08:38

  乡村女星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在结束了与《Twilight》(暮光之城)男演员Taylor Lautner(泰勒·洛特)的恋情后,期待找一个“高个儿幽默”男友。

  两位泰勒在合作拍摄影片《Valentine's Day》(情人节)后传出绯闻,但是二人于12月分手。知情人士表示二人分手源于缺乏火花,但是最根本的原因其实是斯威夫特身高5英尺11英寸,而洛特只有5英尺6英寸高。

  斯威夫特日前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长得高的坏处是大多数人跟你的视觉水平线不一样,所以你会觉得你跟人讲话的时候是朝下看的,这有点让人觉得不自然--你朝下看,而他们朝上看才能跟你聊天。”

  “这取决于你周围是什么样的人,如果屋子里散在着几个高个子,你跟这群人讲话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太奇怪,但是如果你周围围的一群都是小矮个儿,你是这一堆人当中的最高点,这就有点怪了。”

  斯威夫特还透露说,她的新任男朋友应该会能逗她笑:“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得有能跟我相融合的幽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