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嫣为师兄郭涛颁奖 上海首唱《爱情引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6:04
唐嫣在活动现场
唐嫣在活动现场

唐嫣为郭涛夫妇颁奖
唐嫣为郭涛夫妇颁奖

唐嫣演唱《爱情引力》
唐嫣演唱《爱情引力》

  日前,东方卫视“2010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盛典”在上海举行,内地当红小花旦唐嫣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作为颁奖嘉宾与苗圃一起为师兄郭涛及其夫人颁发了快乐明星好家庭奖项。由唐嫣、周杰伦等主演的偶像剧《熊猫人》也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唐嫣在此次的活动中首次献唱电视剧插曲《爱情引力》,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新春来临之际,东方卫视“2010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盛典”如期在上海举行,除了郭涛夫妇、冯远征夫妇等众多明星家庭的出席,颁奖嘉宾阵容也可谓是星光熠熠。凭借着《风云2》、《仙剑3》等影视作品逐渐成为内地当红小花旦的唐嫣也应邀出席了此次的盛典。在活动中,唐嫣与苗圃一起为自己的师兄,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郭涛及其夫人颁发了快乐明星家庭大奖,能够与这么多演艺界的明星一起出席这样温馨的活动,唐嫣表示非常开心,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着幸福的味道。

  为了能够将自己的祝福传递给获奖的家庭,唐嫣特意选择了这样一个场合,首次演唱了其主演的电视剧《熊猫人》的插曲《爱情引力》,轻快明朗的节奏传递出对爱情的认真与坚定,唐嫣独特的嗓音让这首歌曲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此次颁奖盛典将在春节期间与大家见面,唐嫣的歌声也将通过卫星讯号,传递到香港、台湾、美国、澳大利亚等地区,与全球华人一同体验温馨浪漫的一场盛典。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