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短发亮相央视一套 和偶像鞠萍姐姐过大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16:18
戚薇和偶像鞠萍姐姐一起录制《健康过大年》
戚薇和偶像鞠萍姐姐一起录制《健康过大年》

  正在南京与董璇、郑希怡、何润东、田亮等一起赶排年度时尚大戏《美女如云》的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日前低调飞往北京,与所在组合另一成员袁成杰一同现身央视演播厅参与CCTV一套春节特别谈话娱乐节目《健康过大年》的录制,首次公开了《美女如云》剧中短发的新造型。

  短发戚薇造型首亮相 为新剧舍弃七年长发

戚薇短发造型首次亮相央视
戚薇短发造型首次亮相央视
戚薇南京拍摄《美女如云》
戚薇南京拍摄《美女如云》


  此番戚薇为出演新戏《美女如云》毅然舍弃了留了七年的长发,每天在只睡两三个小时的状况下顶着超低温拍摄——新戏对戚薇的吸引力可见一斑。而《美女如云》剧组先期对剧中角色的形象严格保密,更是让戚薇的短发新形象备受期待。据悉此次《健康过大年》的录制是戚薇短发造型首次在电视节目中亮相。

  录制节目巧遇偶像鞠萍姐姐 开心健康过大年

  此次《健康过大年》的录制,也是戚薇首次参与央视一套节目的录制,感到幸运之余,在节目现场戚薇另一大惊喜就是与偶像鞠萍姐姐的相遇。戚薇笑称:“从小就用卡带听鞠萍姐姐讲故事,看鞠萍姐姐在电视里主持节目,很期待有一天可以见到这个心目中的童话女神,今天总算美梦成真了!” 另外,戚薇也通过这档节目和到场的各界的专家与其他明星嘉宾们共同分享了自己在健身、保养、减肥、减压与美食等方面的健康养身秘诀。据节目制作人员透露,《健康过大年》将在春节期间通过央视一套进行长达七天的播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