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搜狐音乐每周唱片推荐 > 唱片推荐

金钟国《Eleventh Story》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Koreaguy
2010年02月11日07:53
金钟国第6张专辑《Eleventh Story》
金钟国第6张专辑《Eleventh Story》

  代表一个时代的歌手,一个属于我们时代的歌手金钟国,将传递给我们他的第11个爱情与离别的故事。

  在新的一年里,金钟国发表了第6张专辑《Eleventh Story》,以他特有的唱腔为基础,展现了丰富的音乐风格。

  而这张专辑最大的特点是很好的权衡了音乐的作品性和大众性之间的平衡,很多音乐人最头疼的问题就是这一点,如果太过专注于音乐作品本身,则会疏远了音乐本身的流行元素,而要是太过注重音乐的流行元素,则又容易使音乐变得太俗气。

  金钟国在这张专辑中的表现则很好的把握了旋律的大众性,同时在整个歌曲的结构和音乐感觉上又突出了对音乐本身的专业性。整个曲子融入了金钟国独有的嗓音后,可以说一首首令人印象深刻的金钟国式的音乐作品就这样诞生了。

  在流行音乐的领域里不乏唱歌唱的好的歌手,但是与其他歌手有差异的,能够展现与众不同个性的歌手还真不是很多。金钟国以他独特的嗓音和很有实力的唱功,在韩国歌坛占据了不可动摇的地位。在高音域里可以收放自如和充满底气的唱腔,时刻发散着金钟国的音乐力量。也许正是因为金钟国不可抵挡的魅力和实力,他的专辑总是聚集了众多实力派音乐人为他助阵。

  这张专辑中就有韩国顶级作曲家金度勋和新锐作曲家朴健宇操刀两首主打歌,另外还有朴善珠、黄灿熙、韩尚元等韩国一流的作曲家参与了专辑制作。

  主打歌《就这个人》由作词作曲家朴健宇作曲,李冠编曲,是一首中毒性很强的歌曲,同时歌词也非常有共鸣。另外一首《无法忘记》是由著名作曲家金度勋和作词家尹萨拉继《比起昨天今天更加》后再次一起合作创作的歌曲,这首歌融入了Electronic感十足的 synth, 加上R&B HIPHOP风格的编曲,旋律非常梦幻。另外,这张专辑中值得一提的是歌曲《明明知道》,这首歌的和声部分是与一位新锐歌手Soya一起演唱的,这在金钟国的专辑里还是第一次尝试的男女二重唱。

  这张专辑的还一个特点就是云集了众多著名音乐人参与专辑制作。在当今的流行音乐世界里,它的重心趋势越来越从歌手本身的魅力或实力转向支撑歌手的幕后制作团队中。这专辑就是曾经带给金钟国三冠王荣誉的崔民赫制作人等共同制作的。另外,使金钟国和这张专辑大放异彩的著名作词家尹萨拉、赵恩熙、作曲家金度勋、韩尚元、朴善珠、黄灿熙等的参与,使得这张专辑更加令人期待。

  另外,这张专辑的MV一共拍摄了三部,先前公开的一首歌曲和两手主打歌。先公开的歌曲《不要对我好》是著名CF导演仁在京执导朴艺珍担任主演。主打歌《就是这个人》采用了活跃在'eleven animation factory的,从事人偶作家工作的金民正设计的人偶角色,展现了全新形态的动画画面。另外一个主打歌《无法忘记》是由朴基龙导演以独特的摄影方法,从别样的视角中制作出来的,2D,3D的表现方式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