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音乐会掀高潮 与果味VC意外一吻(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1日08:53
激情合作《COME-TOGETHER》
激情合作《COME-TOGETHER》

英式摇滚遇上法式柔情.
英式摇滚遇上法式柔情.

意外一吻
意外一吻

  近日,《MTV真LIVE ——尚雯婕+果味VC音乐会》在京成功录制。当英式摇滚遇上法式柔情,产生了最奇妙的化学反应。

  尚雯婕是人人皆知的法语系才女,2006年超级女声的冠军。果味VC则是中国独立摇滚的领军人物, 一向我行我素,并且有一个“臭名昭著”的闹事贝斯手甄洋。本身并不在同一路线的两组艺人因为MTV这档旨在呈现每位音乐人的真才实情的节目首次走到了一起。

  双方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几轮歌曲的表演中间,双方的互动环节更是精彩。果味VC几位成员为分别用自己的方式对尚雯婕进行了小小的“发难”,尚雯婕则用自己的智慧一一化解,现场的气氛轻松而又愉快。

尚雯婕与果味VC主唱孙凌生
尚雯婕与果味VC主唱孙凌生

  现场的第一个高潮来自于尚雯婕与果味VC即兴合作表演的环节。果味VC主唱孙凌生用吉他弹出了他一贯的英式旋律,尚雯婕在短暂的思考后用很R&B的节奏和感觉进行合唱。此次即兴式表演双方事前完全没有商量,却达到了一种鱼和熊掌兼得的效果,台下歌迷大呼过瘾,都表示希望这段精彩的旋律完善之后可以做成单曲发行。

  当天最精彩的部分来自于两组艺人的合作演唱。他们共同合作了披头四乐队解散前的最佳单曲《COME TOGETHER》。这首歌曲尚雯婕曾在她的演唱中翻唱过,反响很好。而对于果味VC来说,这是他们的偶像披头四乐队在解散前的绝唱,更是具有特别的意义。此时现场气氛已到达了一个HIGH点,双方的合作也越来越默契。在歌曲的最后,果味VC乐队的贝斯手甄洋把一贯的舞台骚人作风用在了尚雯婕的身上,台风越来越放得开的尚雯婕也毫不认输,大方的和甄洋进行PK。最后不知道是天公作美和还是气氛高涨让人无法控制,甄洋吻了尚雯婕的脸,尚雯婕也欣然接受了。在双方歌迷的尖叫声中,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在之后的采访中,双方都对本次的录制演出非常满意,也都提到了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合作。无论是流行音乐还是摇滚乐,只要是用心在去做音乐的人彼此都会对音乐的本身非常敏感。尚雯婕与果味VC此次成功的合作预示着,在中国,摇滚乐与流行音乐其实只是隔着一层窗户纸,人们不应该把风格看的如此之重,好的音乐才是最根本的力量。流行与摇滚本无界限,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后能有更多这样形式的合作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