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傅颖担心走错桃花运 盼新一年有观众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1日08:56
傅颖不敢绕桃花走三个圈,担心会走错桃花运
傅颖不敢绕桃花走三个圈,担心会走错桃花运

傅颖转风车希望走好运
傅颖转风车希望走好运

傅颖要与小鸡斗趣致
傅颖要与小鸡斗趣致

  2010年2月11日 香港 自嘲过去一年非常倒霉的傅颖(Theresa),希望新一年大翻身走好运,单身的她直认想拍拖,望虎年有桃花运行,更有师傅赠言真命天子今年会出现!

  多年没有逛花巿的傅颖昨日兴奋的入维园年宵巿场,好多巿民、档主争相邀她合照,傅颖也有求必应,见到虎年的精品、毛玩偶,傅颖笑说:“年轻人好有创意。”更有男生送她一支玫瑰毛巾花,哄得她笑逐颜开,她笑说:“一大群人凑热闹走年宵好开心,但我不太会讲价,每次都是靠姐姐,有她在的话就好放心。”

  盼有观众缘

傅颖甚受年轻人欢迎。
傅颖甚受年轻人欢迎。

  见到桃花的傅颖走近拍照留念,但就不敢绕住桃花走了三个圈,她笑说:“我怕走错反方向就麻烦。”感情未有着落的她坦言想拍拖,虎年当然希望走桃花运,她笑说:“做这行桃花运是好重要的,代表有观众缘,本身我都想有桃花,最近有师傅说我今年有几个合适的对象出现,希望灵验,(有说什么特征吗?)有呀,但这个是秘密。”

  情人节转运

  年初一正是浪漫情人节,傅颖笑言已习惯一个人度过:“没有什么大感觉,以往都是开工时有粉丝送礼物给我,去年我都是一个人在家里对着电视度过。”过去一年傅颖自嘲非常倒霉,比犯太岁的人还差,但她相信踏入新一年好运会来,她笑说:“一到二月十四日我会开始好运的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