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大嘴巴年前拜月老求姻缘 透露各自择偶条件(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1日09:10

大嘴巴4位团员工作之余诚心拜月老求姻缘,希望来年找到另一半。

  〈2010年02月10日台北讯〉刚自海外宣传回来的大嘴巴马不停蹄的在隔天举办“喇舌大赛”。发行了第三张专辑《万凸3》的大嘴巴工作满档却一直等不到另一半的出现,此次藉地利之便,四位团员在活动前先去迪化街著名的月老庙拜拜,希望未来一年能有“正桃花”出现。四个团员都想要有个伴,桃花多多人缘会更好,工作也会越来越顺利。喇舌大赛上还大方送上现金红包给最有创意的参赛者,让得奖者过年有加菜金。得奖者的热情让大嘴巴四个团员都惊喜不已,直说也希望来年自己有一个可以舌吻的对象。网络上有不少歌迷反应在《喇舌》MV里,团员40打鼓的样子很帅。这可是40学了两个多月的成绩,花式打鼓让40打出兴趣,到现在通告虽然忙碌,但他只要有时间就会去找打鼓老师讨教,准备朝专业鼓手迈进。

大嘴巴举办“喇舌大赛”,宣传新专辑工作满档,成员40和宗华当场舌吻。

  大嘴巴四个团员都是第一次去月老庙,还没到达月老庙,爱纱就一直问工作人员要怎样拜月老。她说:“我很多日本朋友来台湾都有特地来拜耶,我是第一次来,有点紧张,不知道要怎么拜。”爱纱非常的诚心求月老为她找一个能体谅她的工作性质的男生,外型只要她看得顺眼就好。信耶稣的宗华不能拿香,只有双手合十和团员一起求姻缘。他也开出条件,一定要贴心、随时都很关心他才行。怀秋的条件从来没变,一定要孝顺,能不能和家人相处是他交女友的首要条件。至于最铁齿的40这次超级诚心,求月老一定要找个够聪明、幽默又有趣的女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