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梁助阵明星学院 与潘玮柏惺惺相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9:14
乔任梁与潘玮柏
乔任梁与潘玮柏

乔任梁演唱《新的约定》
乔任梁演唱《新的约定》

乔任梁演唱《新的约定》
乔任梁演唱《新的约定》

  日前,摇滚小子乔任梁受邀参加了“咪咕音乐明星学院”新春特别节目的录制,再一次让观众领略到了摇滚小子的舞台魅力。在节目中,乔任梁与现场学员现场切磋歌艺,一首《新的约定》掀起来现场最高潮。而在现场与好友潘玮柏的相聚也让乔任梁格外开心,两人在嘉宾区时不时的窃窃私语,好心情溢于言表。

  乔任梁此次携新专辑《钻石》做客“咪咕音乐明星学院”新春特别节目,拥有着超凡舞台魅力的乔任梁不仅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更是在现场变身助演嘉宾,与明星学院的优秀学员Double Jump组合进行了劲爆的音乐互动,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新的约定》进行了重新演绎,激情的演绎将现场气氛HIGH翻天,也得到了丁薇、巫启贤等评委老师的肯定和赞扬,充分显示了摇滚小子的舞台激情与音乐素养。

  此次参与新春特别节目的录制,让乔任梁特别开心的一点是遇到了好友潘玮柏,此前两人因为合作某品牌的广告而相识,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也让两人惺惺相惜,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这次在节目中的相遇也让两人非常开心,在嘉宾区就座后两人就时不时的窃窃私语,而后,乔任梁更是将自己的新专辑《钻石》作为礼物送给了潘玮柏,希望接下来能够有机会在音乐上有更好的互动和合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