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选秀惊现裸照 激情重演“艳照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1日14:16


  近日,“与JAY同型”周杰伦选角正在火热进行中,主办方德尔惠提出全新选拔方式——20强选手在自己所在城市展示“型”为艺术,成为国内首例覆盖范围最大的行为艺术。其中,参赛选手白莫菲在自己个人主页上大胆贴出自己的艳照搏出位,激情重演“艳照门”。

  这些参赛选手的“型”为艺术可谓五花八门,跑酷、悠悠球、滑板、拍照花絮、排舞花絮、可爱美女的僵硬舞蹈、在抚顺雷锋纪念碑门前的激情架子鼓表演、各个城市的标志型建筑物均列其中。其中,一名选手上传的艳照令主办方大呼“崩溃”,为搏出位不惜重演“艳照门”,让自己每天最自然的状态暴露无遗,用“最原始”的内容展示自己最诚挚的心意!不过,周杰伦的号召力竟如此之大,这些选手为搏出位的“型”为艺术真是绞尽脑汁,煞费苦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