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约翰-梅尔称新歌与安妮斯顿无关 赞对方最善良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12日08:35

  著名创作型男歌手John Mayer(约翰·梅尔)日前向媒体澄清,他的新歌“Heartbreak Warfare”(心碎战事)并不是向大家猜测的那样是描写他与前女友、著名女演员Jennifer Aniston(詹妮弗·安妮斯顿)的,不过他承认他的新专辑中确实有很多地方能找到二人当年热恋的影子。

  Mayer表示他去年在创作新专辑《Battle Studies》中的歌曲的时候,正在与Aniston约会,所以当时两人的浪漫关系确实有时候会被他写进歌词当中。Aniston甚至还曾就一些歌问过他,“这里面写的不是我,是吧?”

  Mayer说,“那张唱片中所呈现的态度是坦诚的,所以可能会让她觉得不舒服,但是在我创作歌曲的时候,我没法改变事实。”

  大家都认为“Heartbreak Warfare”这首歌写的正是关于Aniston的事,Mayer坚持表示这跟他的前女友一点关系都没有,“人们觉得这首歌是写她的,我觉得很难过,我希望在唱片上写上这不是他们想的那样。她永远都不会用战争的方式,她是我所见过的最能够跟人交流、最甜美、最善良的人。”

  Mayer希望歌迷或者乐评人在听这张专辑的时候,不要总想要去分析Aniston,“当人们听这张专辑的时候,我希望里面的歌曲能让他们去思考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我的。”

  “当你听Coldplay(酷玩)的时候,你会去想Gwyneth Paltrow(格温妮丝·帕特洛,乐队主唱的老婆)吗?我不会老去写一些过去了的事情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