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文豪新年推开山之作 力荐谢桐唱《寂寞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2日10:32
作曲家孟文豪
作曲家孟文豪


  继为著名歌唱家廖昌永打造音乐巨作《台北探雨》之后,青年作曲家孟文豪再度携手词作家陈道斌,共同创作流行音乐新作《寂寞情歌》,并力荐录音师出身的青年歌手谢桐来演唱。

  “你笑的那么幸福,幸福的像花朵,怎么也不相信,爱已在你心里凋落,也许你忘了说,你用寂寞消遣快乐……”,《寂寞情歌》用温馨的歌词温暖每一位听众的心,在此基础上作曲家孟文豪糅合了伤情动人的小情歌元素加以编配,使得这首通俗情歌具有独特而又鲜明的韵味。

  歌曲创作完之后,孟文豪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录音师出身的青年歌手谢桐,希望由他来演唱这首新作。用孟文豪的话说:“这首歌听似简单,其实不然,里面复杂的音程、旋律转换部分没有一定的演唱功底和音乐素养是很难完美地去完成的。谢桐长期从事录音工作,扎实的积累练就了他超凡的歌曲分析和表现能力,选择他来演唱《寂寞情歌》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据了解,这首歌曲目前已经在北京总部基地录音棚录音制作完毕,农历虎年春节期间与全国听众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