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帆与BTV-6主持人齐聚鸟巢 谢楠情急大喊分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2日10:36


  近日,光线当班主持谢楠,内地著名说唱歌手杨帆及北京电视台众多主持在鸟巢参与了北京体育频道《赢在鸟巢》大年初一春节特别节目的录制。

  谢楠和杨帆这本来就熟识的二人在节目中相遇自然是聊得格外投机,只可惜节目采取分队比赛形式,二人被分在互相竞争的队伍中。整场比赛都在比室外温度低10度的冰天雪地中进行,而比赛又是体力消耗十分大的运动,这使众多主持顿时有些吃不消。才开场谢楠由于穿得太少还在第一环节被冻哭,可见录制节目的艰苦。之后的环节的比赛项目更加残酷与艰难,但是在众名嘴的互相调侃下使得整场比赛欢笑从未停止。就连旁观的观众也都笑声不断,为选手们加油呐喊。



  节目中某环节要求在对方队友的集体阻拦,不折手段的“攻击”下独自爬上雪滑梯。本来在对方各种“恶毒”的阻挠下完成任务已经十分困难,更何况是在没有一点摩擦力雪滑梯向上爬更是难上加难。大多数选手都是以失败告终。当谢楠开始爬滑梯挑战的时候,要攻击她的正是老友杨帆。有趣的是所有人都觉得两人由于私交会互相谦让,但杨帆却把比赛规则及队伍的荣誉排在了第一位,自己做了“人体炸弹”从滑梯上滑下,把谢楠挤下滑梯,为自己的队伍得分。谢楠眼看自己被好友“陷害”,机智的当着全场工作人员及在场观众的面生气的向杨帆大喊:“分手!”原本获胜的杨帆被谢楠的一句话引来了众多诧异的目光,不知所措。谢楠见报复成功了,独自偷笑许久。这时大家才从谢楠的玩笑话中反应过来。不知二位的这场 “斗智斗勇”的环节究竟是谁胜谁败。

  比赛精彩仍在继续,最终的赢家是哪个方队?大年初一北京体育频道《赢在鸟巢》节目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