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约翰-梅尔爆旧爱私情 称前女友“性欲汽油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11:00

  中新网2月12日电 所谓口不择言终有报,堪称“美版周杰伦”的创作男歌手约翰·梅尔(John Mayer)近日在接受某成人杂志的访问时,自曝与旧爱床事,更称前女友杰西卡·辛普森是“性欲汽油弹”。

  香港“文汇报”消息,约翰·梅尔接受了3月号《花花公子》的访问,言谈间提起多位旧爱,不过其用词实在相当过火,令他连忙在自己的个人网页道歉。

  “开始时还想不让如浪似的批评涌向我身上,但及后已不受控制,我简直造出了一头怪物。我只想当个蓝调结他手,以及歌手、唱作人,并非弄出震惊的好手,我根本没有那种兴趣。”约翰是为了他形容前女友杰西卡·辛普森为“性欲汽油弹”和犹如毒品,以及指珍妮弗·安妮斯顿是“技术恐惧者,望她能重返98年事业高峰期那时”因而在网上公开道歉。杰西卡后来于网上回应,坦然表示那时“实在是很有趣的日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