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关喆携手姚明“关爱低碳”新年希望“节节高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2日13:38


  2010伊始,爱贝克思旗下艺人关喆就“我很忙“,继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亮相演唱后,关喆又以音乐专场的形式参加了《节节高声》的录制。在现场节目组为关喆特意设定“现场教学”环节中,关喆与主持人、观众现场互动使得节目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热闹气氛,几个环节下来,主持人与观众都表示关喆这一期节目是《节节高声》录制以来全场氛围最高涨的。这台精彩的节目将在大年初五的湖南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而于2010年2月10日18:30分在上海大宁喜来登酒店举行"明星带你看世博"迎春低碳公益晚会,关喆又作为现场嘉宾做压轴演唱一首世博主题歌<魅力上海>。当场嘉宾还有姚明\刘翔\濮存昕等,还有上海市的市领导以及世博会领导,大家在“低碳、关爱”的氛围下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夜晚。

  晚会以文艺表演和慈善拍卖为主要形式,当晚所有拍品基本都围绕世博和公益主题,包括“姚明带你看世博”礼包、灾区儿童画、贫困儿童来上海参观世博会的资助名额等。据主办方透露,晚会部分拍品的拍卖所得将用来购买“碳指标”捐赠给世博会,将“明星带你看世博”活动明星和志愿者带领儿童参观世博会所产生的碳进行“碳中和”,为世博会呈现一场“零碳”公益活动。

  另外,关喆和张国立合作的多部电视连续剧《赶走你的忧郁》《相伴》演唱的同名主题歌,日前这些大戏正抢先大热全国荧屏。关喆说:期待更多的人听到,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自己,而日前他也正在紧美国紧张的充电,希望无论从作品的创作和音乐制作上都希望有个新的变化,预计张新专辑将于年中与大家见面,新专辑的新歌也将有更加细腻情绪的表达和演绎,曲风上也比第一张专辑更为多元化,更具可听性,敬请关注期待中。临近新年,面对如此繁多的工作,关喆笑称:新年就能马不停蹄的开工,尽管忙碌但还是很开心,希望大家新年都能节节高升,支持关喆,支持低碳生活理念!也希望大家能支持今年将与大家见面的全新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