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前男友吃回头草 抛弃女友与Gaga合好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13日08:57

  据小报透露,Lady Gaga不久前已秘密的与前男友复合。

  这名男子是一位企业家,他与Lady Gaga的恋情结束于去年,但是最近,他又抛弃了女友,跟Gaga重归于好。 圣诞前夕,Gaga曾被记者拍到与一名神秘男士在好莱坞夜店Hyde出双入对。

  据《In Touch Weekly》调查,这位男士正是她的前男友Matthew Williams,去年GaGa成名前二人分手。最近二人经常被看到一同出现在洛杉矶,与二人一起出现的还有Williams的儿子。

  知情人士透露,“Matthew 和 Gaga 已经约会了有几个月了,其实在这之前他们在一起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但是当繁杂的工作夹杂在爱情中的时候,他们觉得难以应对,于是二人便分手了。他们现在做任何事情都黏在一起,一起四处旅游,所以二人复合肯定是有可能的。Speedy(即Matthew Williams)当初甩了她,而现在他为了Gaga又跟自己的女友分手了。”

  据称,Gaga接受了Williams以及他作为一个父亲的新角色,二人甚至经常与她的团队Haus of GaGa一起合作她的舞台造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