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詹姆斯泰勒巡演推慈善套票 携歌坛才女呼吁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13:57
民谣老将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与歌坛才女卡洛金(Carole King)
民谣老将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与歌坛才女卡洛金(Carole King)

  民谣老将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与歌坛才女卡洛金(Carole King)将在 “游吟诗人巡回演唱会(Reunion Tour)”上推出慈善VIP套票,为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RCB)募款。

  在洛杉矶举行的演唱会上,购买慈善套票的歌迷将会被安排在现场最佳位置,并获得与艺术家一起呼吁保护环境做公益事业的机会。目前,歌迷可以登录慈善票务网站Tickets For Charity进行购票。游吟诗人世界巡演将于5月7日由波兰开启,7月开始美国本土巡演。(Vicky)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