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香港商演泡汤 麻将桌上虎虎生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7日09:28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年后将花500万为老家翻修,过年期间想抢钱,但200万商演意外飞了,他开心跟家人团聚,并小赌打麻将,虎年摆脱“散财童子”封号,手气旺旺小赢80元!

  年后翻修老家 阿莎力掏500万

  萧敬腾对家人好,万华老家年老失修,他大手笔花钱帮老家重新翻修,为了满足爸妈、兄姐的需求,设计图来来回回好多次,他松口气说,设计图终于大功告成,过年农历年就可动工了。

  老家翻修投入500万,他年前才唱完鸿海尾牙,但抢钱不手软,原本牺牲除夕夜在香港商演,但合作临时意外卡住,200万煮熟的鸭子飞了,他留在台北跟家人团聚,“本来过年想出去走走,但被工作卡住了,现在哪都不能去,就改在家当宅男。”

  散财童子出师 除夕小赢80元

  萧敬腾的年假很长,休到25日才开工,他事先备好各式赌具,大富翁、西洋棋、扑克牌、麻将,要大展伸手“狂赌”,除夕夜跟家人吃完年夜饭,一家人开赌“方城之战”,萧敬腾打麻将新手上路,之前缴了不少学费,牌友送他“散财童子”封号,但除夕夜他手气旺,打了整晚小赢80元。

  6位数字红包 孝敬爸爸妈妈

  至于红包,萧敬腾各包了6位数字给爸妈,此外他3月13日在新加坡《Mr.Rock洛克先生》演唱会,将带着爸妈到新加坡一游,华纳唱片将演唱会剪成8分半的《Live精华短片》,放在YouTube网络上让粉丝观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