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称饱受时尚所累 将出演变态女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17日09:30

  “我的这个镯子是带刺儿的,我看到那么多我认识的人以及我拥抱的人都望而却步,当我意识到它扎到了我的时候,我已经跟人拥抱在一起了,我的耳环也开始戳我的肩膀,这很危险”,Rihanna(蕾哈娜)最近在谈到自己近期的尖锐时尚风格时坦言这些让她很痛苦。

  同样身为女明星的Beyonce(碧昂斯)最近也表示她的时尚选择让自己饱受痛苦,“我一直都很痛苦,我的耳环非常重,我的高跟鞋穿的脚很痛--一直都痛,但是你知道你必须为了美丽牺牲一些东西,所以你会痛到麻木。”

  最近有报道称,Rihanna将出演翻拍的经典功夫片《The Last Dragon》,她将在其中饰演一个稍微有些变态的角色,与男一号Samuel L. Jackson有对手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