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新春各有各精彩 Hebe去农村Selina游日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7日09:40
S.H.E成军9年步入各有各精彩的阶段
S.H.E成军9年步入各有各精彩的阶段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今年将迈向成军第9年,唱片公司特地让她们休9天年假,Ella、Hebe分别回屏东和新竹与家人团聚,Selina则和妈妈、妹妹到日本度假。

  Ella包出50万元红包

  Ella利用过年假期,回屏东享受乡村生活,她说和家人出去走走、骑脚踏车是她最放松的方式。她今年包出50万元的红包,以往怎么花压岁钱?她说:“我妈都笑我‘妳的红包是会咬人吗?’,因我领到红包后,马上就去杂货店买糖果,不知不觉就花光了,没存到钱。”现在,她都将收入交给二姐帮忙买基金、保险。

  Hebe找同学农场之旅

  Hebe回新竹陪家人过年。她说和国中同学计划两天一夜的农场之旅,体验最原始又惬意的生活。从小她就有存压岁钱的习惯,但她自爆:“存到高中时,因开始谈恋爱,把压岁钱全都花在电话费上。”她说自己没有理财头脑,“我实在对理财那块没兴趣。”现在她都固定请理财专员替她处理。

  Selina今年利用难得假期,和妈妈、妹妹到日本过年。过年她最爱和家人打麻将,她说:“我手气一向都很旺,感觉很像为自己新的一年讨到好兆头。”

  Selina偕母妹游日本

  她说过年爱穿红衣讨喜气。家中也有个不成文规定,过年前,妈妈都会带她和妹妹买新衣,但到过年才能穿,让她每年都期待穿新衣:“现在换我带我妈和妹妹去买新衣服,我们都在除夕去逛百货公司买新衣,在吃年夜饭或大年初一拜年时穿上,讨个好运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