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想做印佣陪儿子 注重过年气氛帮儿子存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8日10:17
谢安琪笑言派红包很滥,打招呼都有
谢安琪笑言派红包很滥,打招呼都有

谢安琪很注重过年,例必逛花市、写挥春。
谢安琪很注重过年,例必逛花市、写挥春。

  2010年2月18日 香港 谢安琪去年继续为音乐而战,密密做到没停手,谈到虎年愿望时,身为天后的她直言想“降级”做印佣,她表示:“因为家里的印佣可以整天抱着我的儿子,真是好想做她呀!”

  谢安琪形象硬朗,每日在外冲锋陷阵过后,只想回家享天伦,她说:“其实我是好享受的人,打秋千都可以打几个小时,有时又喜欢在花园开餐,享受一下跟家人吃饭的时间。”谈到虎年愿望,谢安琪除想推出华语碟外,竟表示想做家中的印佣:“我最想做家里的印佣姐姐,因为她可以整天抱着我的儿子,又可以整天跟他玩,真是好想呀!”

  派五位数红包

  谢安琪坦言很注重农历新年:“虽然我们不是好传统,但一定要逛花市、写挥春、摆糖果盒还有劲煎年糕,我整天觉得新年过得开心,整年都会好开心。”她已预备五位数字派红包:“其实我都是派了两年而已,不过我都算派得滥,基本上有打招呼就派,不过加起来都是五位,好难去得到六位的!”

  问谢安琪可有教儿子张瞻拜年?她说:“他都知道是祝福,我会帮他储起一些红包钱,有一些又会捐出去,他知道的,他还会跟我说:‘我捐了三千元红包!’其实都不止三千元,不过对宝宝来说已经好多钱,所以他是这么说自己捐了三千元,好搞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