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EMI为还债欲售艾比路录音室 麦卡特尼呼吁挽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18日10:47

  EMI唱片宣布将出售Abbey Road(艾比路)录音室的消息传出后,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日前表示,他希望这间位于伦敦的录音室能够被保留。

《Abbey Road》唱片封面
《Abbey Road》唱片封面

  这间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录音室,是披头士乐队录制他们多张作品的地方,尤其是1969年的经典之作《Abbey Road》。《Abbey Road》通常被认定为披头士乐队的最终专辑,但是在这张专辑发行之前的1970年的4月10日,McCartney宣布了一个震惊世界的消息,他将退出披头士乐队,从此也宣告了伟大的披头士乐队即将进入历史。专辑封面中,四个人排成一列,横渡艾比路,他们的背后,是曾经朝夕相处多年的Abbey Road录音室。最近,为了偿还债务,EMI决定将这间录音室卖掉,以填补资金的短缺。McCartney表示,他希望能发动那些跟录音室有关的人联合起来,一起来挽救它。

  “我知道有那么几个艺人,他们很长时间以来一直跟这间录音室有着关联,他们正在商讨怎样来募集资金买下它。”

  “我跟他们有同感,希望他们能做些什么,这将是很伟大的一件事。我跟披头士的成员们在那里有很多回忆,它仍是一间很棒的录音室,所以,如果大家能联合起来挽救它的话,会是很好的一件事。”

  EMI被私人财团terra firma买下以后仍债台高筑,据称它将有望从这间录音室获得3000万英镑,来偿还巨额债务。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