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Faith Evans华丽回归 已改嫁经纪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0日09:30

  Faith Evans日前与E1 Television及E1 Music签订一纸合约,计划今后开办一档真人秀,并积极筹备新专辑。

  这档名为It’s All About Faith的真人秀节目不但会如实展现Evans阔别唱片业五年后归来的历程,还将记录她和她的丈夫/经纪人Todd Russaw以及四个孩子的家庭生活。

  Evans的第六张专辑将经E1 Music推广,由她自己的厂牌Prolific Music Group发行。

  Faith Evans是已故Hip-Hop巨星Christopher “Notorious B.I.G.” Wallace生前妻子,也是当初第一位签约Sean “Diddy” Combs旗下Bad Boy Entertainment公司的女艺人。在Bad Boy时期,她发行过三张白金销量专辑Faith, Keep The Faith以及Faithfully。

  2004年Evans离开Bad Boy,并在来年转投Capitol Records,发行了The First Lady和A Faithful Christmas两张专辑。(jay-z.cn/Brooklyn)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