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湾演出市场火爆 温拿张惠妹李玟3月车轮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0日09:56

  3月份演唱会市场进入车轮战,除了有歌坛「新人」阿密特首次举办巡回演唱会,12年没在台湾开唱的“CoCo”李玟也将再现天后风采,团员总岁数达291岁的“温拿五虎”也将首度在台湾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一展“不老熟男”的舞台魅力。

  金主阿妹砸钱不手软

  “阿妹”张惠妹去年以分身阿密特进军歌坛,舞台上的演出狂野,曲风充满实验元素,大胆的造型更是吸睛,3月份阿妹将以“金主”身份,狂砸5千万为阿密特连办3场演唱会,门票开卖以来已售出近9成,扣掉阿密特的唱酬,阿妹约可获得1千多万的盈余,但经纪人早已预测,阿妹手痒爱加码,获利八成又会投入演唱会制作成本中,到时还是观众得利。

  CoCo想把巨蛋变丛林

  CoCo距离1998年在台北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会后,已经12年没有在台开唱,今年她将重返台北登上小巨蛋开唱,为了给等候多年的歌迷最惊艳的演出,演唱会将和太阳马戏团一样,和歌迷有诸多互动;她和导演更打算,将小巨蛋打造成丛林,想排除万难把真树搬上舞台甚至是天花板上,创意十足又提倡环保意识。

  温拿向SJ和小虎队呛声

  温拿五虎出道36年,当年以1首《追赶跑跳碰》在台湾大受欢迎,但却从未在台湾举办过大型演出,今年3月5位团员谭咏麟、钟镇涛、陈友、彭健新、叶智强终于将合体来台开唱,更幽默呛声自己是“Super Senior”、“老虎队”要与当红的“Super Junio”以及同样复出的“小虎队”一较高下,精力充沛、丝毫不服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