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西班牙歌星胡里奥11年后重返秘鲁举行演唱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17:11

  新华网利马2月17日专电(记者 贾安平)西班牙著名歌星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在阔别秘鲁11年后17日抵达利马,18日将在此间举行专场演唱会。

  伊格莱西亚斯在机场对媒体表示,秘鲁是他很多年前举办过演唱会的国家,这里给他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回忆,阔别多年后能够再次回到秘鲁感到非常高兴。他说:“秘鲁十分热情,再次对我发出了邀请。”

  伊格莱西亚斯是在阿根廷几个城市成功巡演之后抵达利马的。他说,现在他非常想录制唱片,因他已有3年未进行音乐制作。

  他还说,利马演唱会将充满爱和浪漫,届时听众将欣赏到他的《嗨》《有时是你有时是我》《我忘了生活》《娜塔莎》《疯狂》和《曼努埃拉》等歌曲。

  现年66岁的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成名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凭借英俊外表和极富磁性的嗓音享有西班牙“情歌王子”美誉。他能用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英语和法语演唱,在全球拥有无数歌迷。迄今已推出77张专辑,在全球共售出2.5亿张CD,并举行过5000多场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