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虎队巡演叫价500万 演出商巨额押金撬苏有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21日08:25

  春晚小虎队重聚,唱出了许多人“压箱底”的青春记忆,同样也唱出了娱乐圈的生财之道。

  昨天,记者了解到,目前小虎队全国巡演的几率,在春晚后陡升。一位北京的演出商透露,目前最靠谱的报价是每场450万—500万元,甚至已经有人直接提着100万现金预付款,找到华谊的相关人士要求“放行”。

  浙江世纪风采演出公司老总祝伟民也说,其实早在春晚前两个月,他们就跟“三虎”的经纪公司开始了接触:“杭州也有好几个演出商在关注这个项目,如果他们愿意唱,估计争这单生意的人不会少。”

  但杭州的圈内人也坦言,小虎队充其量只适合在体育馆唱唱,“毕竟不是周杰伦,场子再扩大,风险就抗不牢了。”

  为“撬动”苏有朋 有人捧上百万现金当“押金”

  吴奇隆助理:“做几场巡演并非不可能,但还要看三个人的安排”

  如果说春晚前大家呼吁小虎队巡演只是瞎凑热闹,那现在这股热情已转化为真真切切的力量。

  记者发现,目前民间论坛里,都有“鼓吹”小虎队开唱的主题帖。

  一位操办过齐秦、费玉清北京演唱会的资深演出商告诉记者,按照演出圈里的那套“估价标准”,小虎队巡演的实价大家早已心知肚明:“差不多450万左右,最高500万。”这位演唱商说,其实“复出歌手”的均价一般不超过200万元,“但他们是春晚红人,而且又是三个人,出场费难免要往上浮动。”

  但现在所有的计划都卡在苏有朋这个“节骨眼”上,据了解,早在3年前就有人想撮合小虎队巡演,但当时苏有朋以“事业发展还不稳定”为由婉拒,为了这件事,陈志朋还生了很长一段时间闷气。

  昨天,记者致电吴奇隆的助理零零,她表示,如果时间调配得当,做几场巡演并非完全不可能的事,“但目前还是要看三个人的统一安排。”至于陈志朋,有同行透露他甚至已经开始悄悄重编小虎队的舞蹈,准备大干一场。只有苏有朋,在春晚结束后一直关机,没有明确的表态。

  昨天,一位北京的同行向记者透露,为了“撬动”苏有朋,已经有演出商带着百万元的现金,找到华谊的高层,试图“预缴押金”。

  春晚差点唱不动 来杭州顶多在体育馆开唱

  杭州演出商:“做体育场?我没这个信心,他们又不是纵贯线”

  对于小虎队这个潜在的香饽饽,杭州的演出大佬们自然是“贴身盯人”的态度。祝伟民告诉记者,早在去年11月,他们就陆续跟“三虎”的经纪公司有了接触。

  春晚结束后,世纪风采跟三家经纪公司始终保持着联系,祝伟民的切身感受是,陈志朋的态度最积极,“至于苏有朋方面,我跟袁涛(华谊音乐老总)也有过接触,但他到现在都没有明确态度。”

  杭州另一位演出商老全(化名)告诉记者,现在最麻烦的事是缺乏一个“集结者”,因为三人分属不同公司,如果要巡演,必须得有一个人或一家公司总体去统筹:“然后‘发包’给各地的演出商,但现在一直没这样一个角色。”另一个原因是,春晚上小虎队的表现,并不足以彻底打动人:“唱到第三首《青苹果乐园》时,明显声音都有些抖了,全国的演出商都是老江湖了,演出质量有几成把握,一眼就能看出来。”

  按照祝伟民的看法,如果小虎队最终能出来唱,他肯定会尽力争取,“毕竟今年好项目的选择余地并不大。”不过他也表示,黄龙体育馆是“封顶上限”:“做体育场?我没这个信心,他们又不是纵贯线。”

  目前,小虎队能否出现在元宵晚会上,是一个关键信号,“如果上了,面对四面八方的压力和‘民愿’,或许事情会朝着更积极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