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邓丽欣出口自保 郑中基与黄柏高搭肩合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1日09:22
金牌一姐邓丽欣表示没有听过黄柏高重掌大权的传闻。

在拍影大合照时郑中基搭着黄柏高肩膀,陈辉虹只站在一旁。

邓丽欣为新碟举行签唱会,期间获小Alex亲面珠。

小方在金牌大风春茗上抽中一万元现金,相当幸运。

  金牌大风前晚举行春茗晚宴,被指获新老板庞维仁力撑而重执帅印的黄柏高,大合照时风骚与老板们齐齐站,而CEO陈辉虹却被冷落一旁,连金牌一姐邓丽欣(Stephy)亦卖口乖表示:“我好崇拜黄柏高!”

  金牌大风前晚在尖沙咀举行春茗晚宴,新老板庞维仁、老板郑东汉、太子郑中基、CEO陈辉虹、黄柏高、金牌一姐邓丽欣及其绯闻男友方力申、黄百鸣及儿子黄子桓等纷纷出席。有传黄柏高获好友庞维仁力撑而重掌大权,大合照时太子郑中基亦与他搭肩膀,又与两位老板排排站状甚友好,但CEO陈辉虹则站在吴雨霏旁边,明显被冷落。而金牌大风有别往年惯例,未有高层向传媒讲述未来动向,黄柏高及郑中基也拒绝受访。

  不认将被踢走

  对于黄柏高重掌大权,邓丽欣表示未有所闻:“如果有安排公司会开会,我只是知道庞生注资而Paco(黄柏高)会继续留下,对我来说没有分别,向来我都会跟黄柏高商量好多事情。”对于报道指黄柏高将踢去太子党的小方及邓丽欣,对此邓丽欣表示:“我不介意传闻都好崇拜黄柏高!没有这回事的。”

  抽中五百元

  另外,昨日邓丽欣为新碟《Music Cafe》举行签唱会,获与自称Alex的小朋友送巧克力及亲面珠。她透露在春茗抽中五百元现金奖:“两位老板好厉害,拿了六位数字现金出来抽,一叠钱拿出来!(谁抽得最多?)我好朋友小方啊,他抽到一万蚊。(分一半?)没有呀,他说会送礼物跟请吃饭啊!”对于有份演出的《72家租客》票房达二千万,邓丽欣表示好满意,希望可以参与更多电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