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2010Backstreet Boys北京演唱会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后街男孩给中国歌迷拜年 称看小虎队想起自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1日10:38

  昨天,正在亚洲进行巡演的美国老牌流行团体后街男孩通过电子邮件向中国歌迷发出新年祝福,许愿3月1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北京演唱会为全球巡演画上完美的句号。

  乐队年龄最小的成员尼克1月28日迈入而立之年,连续3天在拉斯维加斯和歌迷大摆筵席。其间尼克收到中国歌迷送去的吉祥虎。他表示对中国文化一直抱有浓厚兴趣,相信这只吉祥虎会给他带去惊喜,给乐队带去好运。春节期间,后街男孩通过电子邮件向支持他们的中国歌迷拜年。后街男孩透露他们关注世界各地男性乐团的发展,今年通过电视观看了小虎队的表演,表示“他们让我们想起以前的自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