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Ludacris找来多位说唱女将参与自己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udig
2010年02月21日15:02

  虽然前Disturbing Tha Peace旗下女歌手Shawnna缺席,但是Ludacris依然为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Battle Of The Sexes》找来了过去15年里说唱音乐圈里涌现的最好的四位说唱女艺人助阵,她们分别是Lil Kim、Eve、Trina和Nicki Minaj,其余将会客串出场的女艺人还会包括Lil Mo, Crime Mob的Diamond等。

  《Battle Of The Sexes》正如它的标题一样,每首歌曲都会涉及到两性话题。这张专辑原本是Ludacris和Shawnna的合作专辑,不过在后者09年离开DTP改投Nappy Boy Entertainment之后,《Battle Of The Sexes》成了Luda的个人专辑。

  这张专辑将会于3月9日由DTP/Def Jam发行,专辑中其他的客串歌手还包括Trey Songz, Gucci Mane和Flo Rida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