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宁:我不是TVB演员,也不是绝对唱响的领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2日07:56

  新年伊始,蛰伏两年之久的唐宁,刚刚从香港学习归来,便马不停蹄的进入录音棚,为即将完成的EP进行最后的录音。随后她还要和国内某知名青春偶像剧导演见面,细商接拍其新戏之详情。

  据悉,在07年全国麦克达人网络歌曲大赛中极具号召力,夺得全国网络实力人气票选第一的唐宁,在最后决赛阶段,因为赛事操作缘故,失去最后发行唱片的机会,令所有歌迷意外和惋惜,但她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热爱,之后便飞赴香港拜师学艺,唱歌,跳舞和戏剧表演。经过一定时间的积累后,日前回到北京,力邀09年北京974最佳作词提名奖马英和马天宇御用制作人赵博为其亲自操刀,保驾护航,制作新专辑。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唐宁此次回归,起因在于其幕后有个神秘经纪人牵线搭桥,准备引荐她担纲某青春偶像剧的女一号角色,而该剧导演近几年执导的几部青春剧,部部叫好卖座又捧了不少新人偶像。唐宁称,如果能被挑上担当主演,将是莫大荣幸。因还在初步洽谈中,她也不便透露太多详情。

  对于有些人把她和香港的电视剧女王唐宁弄混淆,唐宁说到:“她是童星出身,我看过她的不少戏剧,演的不错,其他的不知道了。我自己也演过戏剧,还学习过唱歌,舞蹈,我以后想走全能艺人的路线,希望朋友们继续关注我的最新动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